闭嘴芝士

热切地爱着Barnes
钟爱的cp很多

稍微社恐,不太会说话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1)

   大家好,我是史大壮,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不对,是史蒂夫,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我从小就生活在杀手联盟,现在属于神盾局,以后不知道是不是属于神盾局,反正我从小就在这呆够了。

      

      Fury从不告诉我我的身世,但我也能猜到,被家里人抛弃然后被捡回来培养成一个优秀的杀手——杀手联盟大部分人都是这样。至于Fury不告诉我的原因可能就是我小时候太过瘦弱给他造成的脆弱印象。

 
 

      别看我现在强大健壮是神盾局第一排面是Fury心头宝是排行榜稳坐第二的算是大佬级别的人物,小时候可瘦弱了,风一吹就倒那种,偏偏性子还爱逞强,不知哪来的正义之气坚定之风支撑我面对强大对手时永不服输。虽然每次Fury都是笑着给我上药,但他心里可能骂死我了——因为我,神盾局的后勤费用直线上涨。

 
 

     好在我成功长大了。帮Fury把钱都赚回来了。

 
 

     杀手联盟其实是一个源远流长的组织,实力为尊。但杀手联盟还有一条奇怪的底线,颜值即是力量。除去正儿八经的实力排行榜,还有一个更受追捧的颜值排行榜——虽然我不知道一群五大三粗的男人有什么颜值可言。

 
 

     但我还是登上了第二,实力与颜值榜都是第二,凭借我的金发蓝眼大胸和徒手拉飞机的力量。

     所以说被承认有实力真是好啊,以前说我太过正义而该去正义联盟而不是杀手联盟的言论都消失了。

 
 

     太过正义怪我咯?待在杀手联盟怪我咯?

     对于小时候我也并不是完全不记得。比如有个看起来就很毛茸茸的男人低头对我说“Steve你要永远正义,Steve你是我的骄傲。”  从没有人说过我是他的骄傲,那当然不能让他失望。

     我没有问Fury这个男人是谁,我觉得Fury有事瞒着我。大事。而这个男人,可能就是那个遗弃了我的人吧。

     既然我是你骄傲,那你为什么放弃我。

     我当然不会想这么矫情的问题,我只是在想怎样才能登顶排行榜第一。Fury最近总是在念叨经费不够了。

 
 

      所以为了让自己登顶杀手排行榜让神盾局制霸杀手联盟让Fury不再扯着我袖子却一声不吭打扰我做任务赚钱。我决定去制服九头蛇王牌。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我点开了杀手排行榜。

 
 

      说到这里,我不得不吐槽下这个排行榜,这个排行榜啊他又臭又长,你一个排行榜一整天不务正业不好好搞排名你去抢别人资料卡的工作干什么,你一个排行榜还要填姓名电话地址爱好特长家人性向……哎哟喂又不是相亲网站。

 
 

      最烦的是!排行榜上我的照片是我小时候!瘦瘦巴巴弱不禁风!一点也不霸气!还有不要命的人想让我给他们生孩子!【气疯ing】

 
 

      不能气不能气我是没有感情的杀手。

      记个名字下次如果出任务时遇上了就好好帮衬一把吧。

 
 

      来,我们看看第一。

 
 

      姓名:James. Buchanan. Barnes——哟这么高大上的名字

 
 

      电话:111111111(工作电话杀人放火报仇专用噢)222222222(私人电话聊天谈情说爱专用噢)——呵呵呵呵呵呵

 
 

      住址——九头蛇基地最大最豪华别墅(欢迎光临)——呵呵呵呵呵呵呵

 
 

       爱好:吃各种各样的零食,玩各种各样的枪械   ——呵呵呵呵呵

 
 

       特长:头发和胡子   ——呵呵呵呵

 
 

       家人:上有两老,下有一小     ——呵呵呵

 
 

       性向:男    —— 呵呵

 
 

    〔高清大图〕   ——呵?——~……!(请自带山路十八弯的呵)

 
 

        【吞口水】果然,能撑起整个九头蛇的王牌不是吃素的

 
 

        而且,又继续翻了翻资料,九头蛇虽是第一组织但总被嫌弃要啥啥没有还真有道理,毕竟能养得起这位祖宗的组织可能就只有九头蛇了,神盾局都悬毕竟还要养我。

 
 

          呵,Barnes你个小妖精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不好意思又带错画风了

 
 

          呵,Barnes我一定会将你狠狠压下去。

 
 

         看了杀手NO. ONE的资料,内心毫无波动

 
 

     你说说这个杀手联盟啊,怎么能这么轻易让这样一个人登顶呢?啊?他有什么好啊?他不就长得乖了些,眼睛闪亮了些,五官精致了些,让人想rua了些,笑起来感觉勾人了些,板起脸让人想俯首称臣了些,有时候会让人想太阳了些嘛?他有我帅吗有我的肌肉强大吗有我好看吗(划掉,比我好看)他长得也不怎样!

 
 

      好吧不说脸了,来说说实力,你看看这个Barnes长得跟个小鹿仔似的,能有什么实力?靠美色唱征服吗?不就把sam的翅膀给死了嘛,不就给Nat喂了几子弹嘛,不就单人灭了纳粹小队嘛,不就把那些枪啊甩得狙得出神入化嘛,不就……【哔——哔——脏话自动屏蔽】九头蛇这些年的业绩全是他打下来的?!

 
 

      好吧好吧我史大壮敬你是个兄die猛士

 
 

      他也太够任性的吧。接了的单说抛就抛,惹他不开心,一梭梭子弹就过来了,不打人只贴着身体擦过去,每天还把着甜食不放手花样天天换,这违约金军需费建筑维修费生活费也就九头蛇敢拿来当公主宠。其实我也愿意的【悄咪咪】

 
 

       遭了,心脏怎么跳的有点小快。

 
 

       冷静冷静我是没有感情的杀手。

 
 

       不行好像冷静不下来。

 
 

       不行必须得冷静下来,待会还要去偷窥啊呸夜探九头蛇呢。

 
 

       

 
 

        晚上

        九头蛇的基地保卫真严密啊我想,比神盾局强多了,自己从晚十点摸了一个多小时才摸进那幢最大最豪华的别墅,可自己呢随时任何人都可以提着枪来神盾局怼上自己,而且,这么大别墅!一个人!╯^╰来自无产阶级深深的鄙视,浪费啊兄die可是好羡慕!回去就找Fury加薪。

 
 

        又悄咪咪地摸上楼,才不告诉你内心有点小紧张小激动呢

 
 

        紧张与激动在从门缝里往里看时烟消云散

 
 

        赤裸的躯体,似曾相识的肌肉线条,有些凌乱的半长发,脖,肩,背,尾椎,大腿,小腿,脚踝,脚趾都像神造,但如果这个人没被其他人压着试图强吻就更好了。

 
 

        “嘿”他突然转过身看我“这位兄弟你不止止血吗”他指了指鼻子

 
 

         噢,我流鼻血了。不知道是被刺激的还是被气的。我在气什么

 
 

         他突然又沉下脸“滚”

 
 

         噢噢好的我滚了

 
 

         真是一次失败的夜间探查

 
 

   

 
 

         嗨,我是史大壮,我很难过。

         回到狭窄公寓的史大壮更加难过。

         本来兴致勃勃冲着排行榜顶峰去结果只是第二,本来气冲冲想找第一算账结果不小心把自己心给动了,本来想趁着夜深去跟暗恋对象打个招呼结果发现对方似乎有对象了。啊,一颗刚刚萌动的心就这样停止了跳动,我的人生怎么这么惨啊。

 
 

        如果我史大壮就这样认输了,我就不是那个永远不倒的杀手了,没有感情的杀手有了情就会比任何人都坚定。

        但正义的杀手当然不会选择作为第三者去插足,我只是记下了那个男人打算套个麻袋而已。怎么?我委屈巴巴还不能泄个愤了?油光水滑的头发,绿色长服。我记住了。

 
 

        然后我想啊想啊想啊,觉得是自己去找人的时机不对,谁大晚上找人去交流感情啊呸拜访的啊,于是我屁颠屁颠把一张拜帖送去九头蛇。

 
 

        第二天迎接的不是日思夜想的脸。

 
 

        是一堆黑色洞洞,和一堆胡子拉碴的糙汉脸。

 
 

        好不容易解释清楚那真的是一张拜帖而不是踢馆帖,我接受了九头蛇从头发丝到脚后跟的武器检查,哭泣,我的清白就这样交给了一群糙汉。

 
 

         拿到了一套小刀和一小车甜食,我进了那幢又大又豪华的别墅,看见站在大厅里的Barnes一身劲装,我突然觉得无所谓了,昨晚的慌乱、迷茫、难过与思念都不存在了,这就是Barnes啊,强大而又美丽,不真实而又鲜活,无比坚信着,我喜欢他。

 
 

          他似乎并不意外我会来,只是接过我手里的小推车把甜点放在桌上,再拿过我手中的小刀一把把插进他身上的刀袋。

 
 

          他的手不是常规的漂亮,有些糙,充满力量,手上有茧有疤,看起来跟我的手一样跟所有杀手的手一样,但这双手就是要与众不同一点。

 
 

          这双与众不同的手揽住了我的腰,把我从思考中拽出来,他的语气像朋友般熟稔,抚平我的紧张。

 
 

          我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但我相信他信任他,丝毫不在意此刻的姿势他可以随时要我的命。他不会伤害我,这是一份近乎执拗来源无解的信任。

 
 

          他说 “嘿宝贝,来,靠墙站好,手伸出来。”他的眼睛是充满情意的绿色。

 
 

          他说“这只手。”他的手指是微微清冷的温度。

 
 

          他说“腿。”他的头发在柔顺地贴服。

 
 

          他说“换一只。”他的睫毛在轻轻颤抖。

 
 

          他说“真乖。”声音是性感的低沉。

 
 

          他说“潜行太差,看在你这么乖的份上,我可以教教你,只是,你要先付学费。”

 
 

          随即他退后一步按动一旁的某个按钮。

 
 

          我的视线开始旋转,他脸上依旧是令人沉迷的笑。

 
 

          我被他呈大字型绑在墙上,而这面墙正在旋转。

 
 

          xiu 一把刀擦着小腿刺入墙里。

 
 

          那个人的肌肉有好看的形状。

 
 

          xiu 一把刀擦着腰刺入墙里。

 
 

          那个人的脸颊有好看的弧度。

 
 

          xiu 一把刀擦着手指刺入墙里。

 
 

          那个人的腰有精壮的线条。

 
 

          xiu 一把刀擦着头刺入墙里。

 
 

          那个人的身体每一处都是吸引人的漩涡。

 
 

          Barnes

 
 

          要了我的命了,这男人怎么这么迷人。

 
 

     大家好,我是史大壮,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不对,我是史蒂夫,一个喜欢巴大豹的杀手。

 
 

     说起巴大豹这个名头,他真像只豹。美丽优雅强悍。

 
 

     自从第一次拜访九头蛇后,他就给我开了权限,我可以直接进入他的别墅,但每次我也还是会发消息询问。毕竟在心上人面前表现好些是人之常情。

     我出任务的时间减少了,去九头蛇的时间增多了。但除了我跟他谁也不知道我们的来往日益密切——Barnes要求我对这个保密。作为回报他教我战斗技巧。

 
 

     关于潜行和战斗技巧,Barnes是在很认真的教我,手把手,腰贴腰。

 
 

     我激动?我当然没激动。堂堂杀手联盟第二美男被投怀送抱的机会多了去了,怎么可能激动,这还是个男人!比我还强的男人!我只是…… emmm不小心拿刀的时候手抖了下。

 
 

     Barnes呀Barnes呀你说一个人他是人吧?你说一个人怎么怎么怎么那么优秀啊,长得好看性格好能力强啧黄金单身汉呀还年轻体壮的怎么就不长眼入了九头蛇的坑呢。我裹上浴巾顺手摸摸自己的腹肌和胸大肌,没用的肌肉,Barnes看起来比自己瘦弱多了但就是强大太多。

 
 

     “毕竟Barnes活了那么多年了。”

 
 

     “哪有!他那么年轻!”

 
 

     这……好像不是我的内心对话……Barnes!我紧紧身上唯一的浴巾,望向大大打开的窗户。

 
 

     “这,我在这儿呢~”

 
 

     一个男人坐在床上向我招手。笑得像个贼。

 
 

     “Barnes”好无奈呀,男神喜欢半夜突然出现还喜欢坐自己的床怎么办。

 
 

     “大壮呀别急”他抬手让我看他手上拿着的绷带,“看,这不是关心你来给你送药嘛”

 
 

     “我能自己包扎的。”

 
 

     “那你自己做了吗,哎呀谁不是杀手啊,哪能不知道你们这些大猪蹄子想什么,不就一个小伤口吗哪需要包扎啊包了这个就不像个杀手了。是不?大壮?”

 
 

      “……”是的。

 
 

      “乖,来上药”

 
 

     说实话,我不太摸得准这个人。我们关系已经很好了我感觉,他愿意教我他的技巧,会给我上药也会开些不大不小的玩笑。本来该是仇敌的关系硬生生被我们弄成了好兄弟。可我对他几乎一无所知。我知道他冰箱里满满的甜点,可我没见他吃过。我知道他对九头蛇的关注,可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总是会推脱任务。我知道他一直是一个人,可我不知道第一次见面那晚那个男人是谁。

 
 

     我知道我接近他是因为喜欢。

 
 

     可他纵容我接近他知道为什么吗。

 
 

     他看谁眼里都带笑,他看谁眼里都是情意,他的一举一动一挑眉一低眼都是动人心魄的美艳。这让我挺挫败的。而且我觉得他拿我当小孩,只是一个摇头晃脑想要靠近他的小孩。  

 
 

————————————————————————————————————————————————

 
 

   Barnes失踪了。

 
 

   并非是完成任务的需要,他就悄无声息地从那幢别墅里消失了。

 
 

   没有任何线索。

 
 

   这是九头蛇内一位名叫交叉骨的人告诉我的,他说九头蛇内部已经下令死守这个消息,将搜寻活动转到暗处进行,他说他虽然挺看不起我,但还是认为我应该知道这件事。

 
 

   这消息几乎令我抓狂。

 
 

   Barnes已经消失很多天了,但我对此一无所知。Fury在一个月前给了我一个任务,任务不难,只是麻烦很费时间,我本不愿去,但神盾局最近太忙了,只有我是闲置。而且之前我也出过长期任务,任务结果只是我更加思念Barnes。

 
 

   搜寻活动一无所获。

 
 

   我拒接了所有任务去寻找Barnes,Fury很不高兴,但很快他为我带来一个告诉我必须要接的任务——他很少这样强硬的要求我接任务。

 
 

   他说任务报酬不是钱,是第一的位置,Barnes的第一。

 
 

   任务要求:公开对第一杀手Barnes的杀戮。

 
 

   任务难度:简单。

 
 

   我跟Barnes的来往向来都是秘密进行,曾经我还不开心他要求对我们的亲近关系隐藏,现在却无比感谢。

 
 

   谢天谢地,无论对方是何居心,我总算能找到他了。

 
 

   按照对方指示找到Barnes时,他的状态是我从未见过的迷茫。

 
 

   平日里的巴大豹就是一只吃饱餮足的豹子,美丽 优雅 矫健 勇猛,每一块肌肉下都隐藏着巨大的力量,每一个动作都蕴藏着凛冽的杀意。

 
 

   可现在的他更像一头受惊的幼鹿,惶恐无助,脆弱幼小。

 
 

   平日的他令人心生敬畏,现在的他只让人心觉怜悯。

 
 

   史大壮很喜欢这样的巴小鹿。

 
 

   史蒂夫很生气。

 
 

   Barnes向来强大而坚毅,让他这般示弱是折了他的骄傲。这样的Barnes令我心疼,而且有种隐约的熟悉感,跟我小时候无助的感觉很像。

 
 

      大家好,我是史大壮,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不对,是史蒂夫,一个真·哎呀后悔死了·为什么自己这么鸹貔·想穿越想掐死自己·杀手。

 
 

   见到了Barnes的我太过激动,史大壮蠢蠢欲动。按照对方的指示我走进那个封闭的房间与Barnes交手。

 
 

   不对劲。

 
 

   Barnes的身手下降到了令我心惊的地步,他仿佛没有学习过,只是依靠纯粹的身体本能。

 
 

   一头无路可逃的绝望的小鹿。

 
 

   “三”

 
 

   “二”

 
 

   “一”

 
 

   有人在轻轻数着。

 
 

   “开始了”

 
 

   Barnes的眼神开始变化,从温和无害变得冷酷无情,手上的动作也随之变得具有攻击性——比之前的Barnes更加强大!

 
 

    “三”

 
 

    “二”

 
 

    “一”

 
 

    那人又在数。

 
 

   “开始了”

 
 

   我突然被一股力量推出了房间,在我退出房间时,Barnes的身体,爆炸了。

 
 

   是我曾无数次见过的爆炸,是我曾无数次引发过的爆炸,从Barnes的身体内部开始一寸寸炸开,火光迅速蔓延,房门关上阻止了我的视线。

 
 

      

 
 

   是魔法,推我出来的是魔法。

 
 

   对方是魔法联盟的人,对方违背了联盟合约,对方……杀死了Barnes,就在我的眼前。

 
 

    我为什么要跟Barnes交手,为什么自己不能直接冲过去保护Barnes去为他检查去看他失踪这么久有没有受伤……

 
 

   我他妈是中了什么邪

 
 

   突然失重。

 
 

   自由落体运动。

 
 

   那位魔法师又在搞什么鬼。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眼前恢复光亮,我提着小刀冲向面前的人影,那人被我压在墙上,一脸无辜的模样,还放下了手中的法杖以示无害。是那个人,曾经出现在Barnes房里那个男人。怪不得从未见过他,原来是魔法联盟的人。他费尽心思接近Barnes原来不是因为喜欢吗是想杀了他?他怎么能怎么敢怎么可以这样对待Barnes……

 
 

   手上的动作突然不受控制,那道声音再次出现。

 
 

   我没有听见,它是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我们为你解决了你的对手,你不该感谢我们吗”

 
 

——我只想杀了你们。

 
 

   “你可真是不识情趣呢,看看现在是谁在寄人篱下”

 
 

——杀了你们。

 
 

   “你有这个本事吗,Barnes都栽在了我们手里”

 
 

——杀了你们。

 
 

   “那么,现在看看我,你还要杀了我吗”

 
 

——杀。

 
 

   身体缓缓转过去,Barnes活生生站在我的面前。

  

  “看看我,看着我,看这我的脸我的眼睛告诉我,你,要杀了我吗?”

 
 

    Barnes那是Barnes,一模一样的面孔,连骄傲的神情都是一样的Barnes。

 
 

——杀。

 
 

    



 
 

对于这个文……emm。本来的定义是偏喜剧向的,然后就是一个痴汉杀手追多情杀手的故事,结局HE……但我突然有了个脑洞,就推翻了很多之前的想法,大概就是

Barnes遭遇了巨大痛苦于是人格分裂了,没有主人格,cp是Steve和人格James. Barnes

会使用《天才在左疯子在右》中那个“三只小猪”的大概设定。

以Steve的视角去了解Barnes的过去,去陪Barnes勇敢,再目睹Barnes的死亡。

他最终失去了感情。

所以现在想法是BE。

 
 

而把之前发的一到七全部聚到一起改改再发一遍,纯粹就是自己太傻了啊啊啊本来全部都只是微调但手一滑就把全文删除了!还把(一)也给删了,二和之后的都有暂存……所以就把一重写了。

 
 

最后……真是不好意思啊也真是感谢如果能看到这里来的人,看这么多废话也是不容易。

初次写文请多多指教!

之前只是把脑洞记在本子上来着……把片段和片段连起来太难了【大哭】

会有逻辑不顺 ooc严重  用词造句等错误麻烦您了嘞

 
 

好吧真的最后了……在校学生写的超级超级慢(因为是先在本本上写完再打下来)被作业逼疯的边缘……

 
 

那就晚安好梦吧晚安好梦!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闭嘴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