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嘴芝士

热切地爱着Barnes
钟爱的cp很多

稍微社恐,不太会说话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㈡

     那个人不是Barnes。

     我努力使自己冷静下来。

     即使我再愤怒也不得不承认对方说得对,Barnes都奈何对方不得,我更不行了。只能先冷静下来,再想办法。

     可我还能怎么办。

     对方一个是魔法联盟的人,一个不知道是谁,杀手对上魔法师永远都讨不了好……如果利用协议呢?不,也不可以……

     就在我苦苦思索时,Barnes的声音从我背后响起:好了,Charles别逗他了,看他都快哭了。

     谁快哭了!谁快哭了!我从没哭过好嘛?

     眼前的景象在迅速变化着,我们在……Barnes的别墅?!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双手从背后伸过来试图把我抱在怀里但因为我太高而尴尬地又收回去。

     我抓住他的手反过来将他抱在怀里。

     完整的美好的Barnes。

     什么事都没有。

      太棒了。


      “嘿宝贝先放开我跟你解释。”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

      “噢,你说吧,不放开。”

      他终于忍无可忍把我撕下来自己退后一步躺在沙发上。

      明明是他欺骗了我却仿佛我才是对不起的那位,明明是他坐着却仿佛高人一等的骄矜的姿态,我爱死了他这小模样。


     “一直有人想要杀我,这一次是我们将计就计想要彻底扼杀这种威胁。”

     “我们失败了,对方比之前更加小心翼翼。”

     “恰好你来,就开了个玩笑。”

     “没想到史大壮你那么关心我啊”

     我心跳漏了两拍,以为自己呼之欲出的情意暴露。

      正打算开口辩解,就看见他打了个响指,那位魔法师出现在他的身后。

      “也没想到过了这么久我们的默契都还是那么好啊。”

       魔法师送给他一个白眼。

      另一位被称作Charles的男人应了一声“当然”。


      他站起身搂住身边的两位,笑的开怀。

     我有些嫉妒,他从未在我面前笑的如此纯粹。他应该是真的很开心吧,我想。



     我正要开口,Barnes起身冲我说:“这几天有些累,我去休息休息。”他对魔法师点点头,“Loki会告诉你一些事,”






     于是Steve开始了解Barnes的过去,一个与现在玩世不恭的Barnes完全不一样的Barnes。


     当时九头蛇的首领还不是皮尔斯,掌权一代也跟现在完全不同,那时的九头蛇才是杀手联盟第一组织的真正风采。杀手联盟不过九头蛇的一言堂,神盾局甚至都未被建立。

     Barnes是被九头蛇的副首领佐拉捡回去的——不少杀手都是这样。Barnes本也该是这样。

     但当时的九头蛇野心太大了,大到杀手联盟也满足不了他们,他们还想要魔法联盟和异能学院。

     可魔法联盟和异能学院对精神的控制着实令人防不胜防,七情六欲人皆有之。有情有欲,就有被控制的可能。

     为此,九头蛇开展一项名为冬日战士的计划。

     冬日战士,被抹除一切情感,只知服从和战斗的士兵。


     使用各种方法诱导出试验品的各种情绪与欲望,在情绪与欲望达到巅峰时,再用残酷暴力的手段将试验品逼入绝境体会痛苦,如此反复,直到那些东西彻底消失或者彻底习惯。最后经由机器对记忆彻底清清除,唯一剩下忠诚和战斗的指令。


     不幸的是Barnes被选中了。

     幸运的是Barnes活下来了。

     不知不幸还是幸运的是,Barnes并未彻底变成冬日战士。

     因为痛苦太过巨大,所以他们分担了它。

     冬日战士,是Barnes的主人格。

     次人格是Barnes,我熟悉的那个Barnes。

     第三人格是Bucky。


     在成为冬日战士的短暂年月中,他遭受的痛苦越来越大——身体上的,精神上的。而Barnes带着Bucky躲了起来。

     冬日战士创造了他的朋友……和仇人冬兵。

     两人拥有同样强大的力量,冬日战士秉持保护,冬兵却信奉杀戮。他们达成协议,对九头蛇进行彻底清洗,至此,九头蛇政权翻转,红骷髅佐拉逃亡,其余高层死亡。


     冬兵想要继续杀戮,冬日战士制止了他。

     冬兵将对外的杀戮,转至对内其他人格的杀戮。

     冬日战士死亡。

     冬兵重伤。


     Barnes不得不出现,来解决这次的祸端。他重振了九头蛇,担任九头蛇第一杀手。

     与Steve相遇。


     “那这次……”我望向Loki。

     回答问题的是Charles。

     “佐拉的目的不是杀死Barnes,当然能杀死是最好的,他只想要唤醒冬兵。”

     “唤醒冬兵?”

     “冬兵的伤势应该早就好了,但无论我和Loki如何努力都只能察觉到Barnes和Bucky,冬兵一直在潜伏着沉睡着。”

     Loki接着说“佐拉成功了。”




     Barnes再次出现在我眼前已经是第三天下午,他推开卧室门看见我后有些惊讶。

     “嗨,Barnes我能帮你吗?”我抱住他,我不知道他承受的痛苦有多么巨大,看着他那双如贝加尔湖平静的眼睛,我想要保护他。

     “Steve你帮不了我的,谁也不能。”

     “我可以。”

     他思考了一会“那你答应我,我要是不见了,照顾好Bucky,冬兵若是做了什么错事,杀了他。”

     “我做不到,Barnes,你是在为难我。”

     “那就不要参与进来,你不了解他的疯狂。”

     “好,那我答应你。”












Barnes的各个人格:


冬日战士:

     冬日战士本来就是一名士兵,二战期间的一位小中士。他记得从小到大发生过的所有事,后来他忘了这些。只记得入目全是冷冰的仪器。他发现自己是被创造的,在痛苦中遗忘了所有。只记得他要保护他的国民,历史死亡,他也献出了他的生命。




冬兵:

     冬兵的出现比冬日战士想象中要早,他承载了士兵所有的暴戾与不堪,还分担大部分痛苦。只是冬日战士不知道。直到冬日战士被逼到失去意识,他终于现身进行屠杀。“我们本为一体,我因你而生,我为你而活”面对战士的仇恨他选择杀死他“我们将永远在一起”。



James.

     他只是一位商人,英国小镇上的普通商人,无辜被牵连,被告知自己的一切都是虚假。天塌下来,让强者顶着吧。当强者消逝,他也终于顶上。从此他不再是James,他是Barnes也是冬日战士,他会替战士担起责任,他也会替他保护,替他活着。



Bucky

     被遗弃的孩子,厌恶战争,逃避痛苦,小小挫折都可令他崩溃。他被战士和Barnes宠护。可他终将成长,他终将拿起刀刃,斩断懦弱,他终将打破自己梦幻乡,直面现实,即使再次遍体鳞伤。









和Steve的纠葛




     是冬日战士带回的Steve,刚刚被试验带去屠杀,他痛苦至极,发现了这个男孩,将他带回去藏起来。战士喜欢这个男孩,他虽然脆弱却坚强,他虽然瘦小却正义,而且Steve的到来宽慰了James和Bucky两个孩子。在战士看来他们都是孩子。Steve是他们在残酷地狱里的光,可这道光被发现了。战士送走了Steve,九头蛇开始加大对战士的清洗力度,James带着Bucky躲起来,冬兵诞生。


James被长大后的Steve吸引。

见过了地狱,便不再相信天堂。

Steve正直,勇敢,聪毅

杀手联盟排行第二的杀手在他面前确只是一个面对喜欢不知所措的小屁孩。

他教Steve格斗技巧。

Steve教他更加勇敢。

James为了冬日战士成为Barnes

却因为Steve想要成为更好的James

他喜欢Steve

也放任了Steve对他的喜欢。




Steve是Bucky熬过黑暗岁月仅有的依靠之一

在九头蛇的记忆除了跟随James东躲西藏就是和Steve一起

这是他在漫长时光中仅有的慰藉

他喜欢那个瘦小的天真的烂漫的Steve

尽管长大的Steve不如他所愿,

他依然选择保护他。

Steve拿他当孩子。

他也拿Steve当孩子。




冬兵还是将他们一个个杀死了。

Bucky选择同归于尽。

Steve最终也还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一)



看剧透看到……哎……

挺难过的

还是明晚看了电影再说吧……

趁自己心还没死赶紧把之前的东西补补




评论
热度(5)

© 闭嘴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