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嘴芝士

热切地爱着Barnes
钟爱的cp很多

稍微社恐,不太会说话

我磕了我兄弟x他兄弟的cp㈤

今天也是Steve和Thor不营业的一天

1   2   3   4


     “Wanda!!”

     众人放下手中的东西向大厅聚集,不知道那位小王子又打算怎么折腾Wanda。

     “到底是谁说出去的!”两位小反派杀气腾腾盯着聚集来的人们。


     事情很简单。

     Loki和Bucky的马甲被人扒掉了,准确无误的套在他们头上,混圈子的所有人都是知道那两个长得贼俊贼俊的反派闲得去磕他们兄弟x他们兄弟的cp。

     他两看着自己的文热度噌噌上升,关于盾冬锤基的话题飘起死亡的红色。总有一波波疯狂的记者屈服于小王子高傲的神情和冬兵冷漠的眼色,然后又不怕死地涌来。甚至连联盟内部的人看他们眼神都不对,就像他们真的跟自家兄弟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Tony阴恻恻地开口。Loki头也不回给他套上个禁言术。

     “Wanda!!!!”

     Wanda抬手撑起防护罩“冷静啊,我也就跟你们男朋友……啊呸我的男朋友和你们兄弟聊了两句。”

     “Vision!”

     幻视也躲进防护罩,“Jarvis好奇,我瞒不住他。”

     “Jarvis!!”

     “sir.我无法拒绝他任何要求。”目光所在处——Tony.

     “Tony?”Loki微笑着尽量让自己有点耐心,解开禁言术。

     Tony深吸口气,“你们做了就做了呗被发现也没什么就像每一位封面女郎都曾跟我……咳咳咳咳我家那孩子在追你们的文。”

     “Peter……”

     方才踏入大厅的小蜘蛛后心一凉。“这次我管好我的嘴了我保证!我发誓!真的!除了在无聊时跟我那朋友提了一下!他又不是我们这个宇宙的跟他说真的没事的没事的!”

     “哪个朋友?”Bucky有一个很不好的猜测。

     “就不怕死的那个……哇啊啊啊啊Bucky先生虽然上次接住了你的拳头可这次却不一定啊这里充满着偶然性你冷静一点啊啊啊Loki先生也请你收起你的法杖我的错了stark先生救命啊救命啊美队我以后一定好好听你的教育片再也不说你那模样傻了雷神我再也不会嘲笑神话是假的了快来带走你的弟弟啊啊啊救命!!”

     Wanda忍无可忍,捂住嘴把Peter拖进了防护罩。

     “嘿小可爱,刚才听到我的名字了。”众人望向不知何时躺在沙发上的双刀男人。

     “噢,我知道你想问什么”Wade看向Loki“穿越这时空裂缝真疼幸好衣服是红色看不出来流了多少血不过你们这么多人在这里真的让我好怕怕噢哎我的小可爱怎么不过来呢?嘿绿衣服那个宝贝你别急啊,woo钢铁手臂酷爆了我也想要一个呢好好好我说,大概都知道我藏不住话但我朋友少啊所以只有Logan知道……”他又看看气压低炸的两位,“这也没什么。Logan不藏事,他队长肯定问他,队长一问他不就说了嘛,他队长不会告诉他教授吗他教授不会在打架时跟他老姘头聊两句?”

     “这位兄弟。偷袭就不对了吧?”男人低头看着腰间的匕首,无所谓地拔出来,“不过,我又不是你哥我干嘛要纵容你呢我要是你哥就把你管的服服帖帖!”Wade猛然拔刀挥下,Bucky上前,金属与金属相接发出刺耳的声音。

     “Charles和Erik?”

     “嗯哼。”




速报速报!!!【非人哉Bucky】竟为诡计之神?!【Loki是个小怪物】真实身份冬日战士?!【我就是Wanda】到底是否为Wanda本尊?锤基盾冬cp定下实锤?!


     “Wanda,那你说怎么办?”Loki轻轻抚摸翠绿小蛇,指尖银光闪烁。

     “再来个直播解释解释?”

     “像上次那样?”

     “不,需要露脸。”

     “……好。”



[直播]

     Bucky将枪口抵在Loki腰间,制止了对方张开手臂准备下令“KNEEL”的瓜皮举动,示意他好好说话。Bucky到现在也不大适应处于很多人目光中,他在熟悉的人面前是Bucky,其他人面前只能是冬兵。

     于是观众们看见的就是一片纯白的屏幕里Loki交叠着双腿坐于虚空,一旁Bucky侧对镜头低头看书。

     “咳咳”Loki站起身,微笑。“那我们开始了。”

     “如你们所见,我是Loki,也是非人哉Bucky,他是Bucky。”

     “我们写文是为了更好地生活”

     “我写盾冬只是为了膈应Bucky。”

     “他写锤基也只是为了恶心我。”

     “很显然我们的目的达到了。那而你们,却无知地…呃…愚蠢的…呃…错误地曲解。”Loki悄悄回头给踹他的Bucky一记完美白眼。

     “别被眼前所欺骗,这才是真实的我们。”

     Loki抬手一个响指。

     他们所处的空间变成一个个小屏幕,播放着他们的争吵、伤害。

      在直播结束前几秒,众人才看见Bucky合上书站起来,小声冲Loki抱怨:你胡说,明明我和Steve关系很好。Loki也小小声回复:我知道,我也是。

[哔——直播结束]


关于直播:

   1     就算Bucky不举着枪,Loki也不会说出那句“kneel”,因为Loki也明白,太中二了。

   2     Bucky其实不大喜欢看书,但直播的话他也不可能拆下手臂来保养,所以他拿了本听说对恢复正常情绪有好处的书——《十万个冷笑话》

   3     他们本来打算在Bucky房间直播,但因为某英雄海报太多——罢休

     又换到Loki房间,高贵冷艳黑,衬得两只惨死鬼——罢休

     在复联中寻寻觅觅。终于被忍无可忍的奇异博士扔进了虚无空间。

   4     Loki站起身是因为他发现坐在虚空中太傻了,而他选择不告诉一直坐着的Bucky。

   5     弹幕里吹爆的那个“小王子攻气十足的眯眼”是Loki在日日夜夜码字看同人后近视而今天屏幕太远看不清弹幕时的眯眼,而在看清弹幕后Loki再也不想看清了。




     联盟成员们都对Loki和Bucky在EC世界里遭受了什么而感到好奇,提拉提拉小板凳抱着西瓜就去找Dr.看精彩回放。

     Dr.也不矫情。抬手就一个金黄大幕。

     画面中Bucky在与Dr.交谈,Loki落后半步,一脸假笑。……Dr.答应送他们前往EC宇宙的条件是美队的盾……

     Dr.轻咳一声,将画面推进。

…………………………

………………………

……………………

…………………

“嘿,别那么快,看不清……”

Dr.恍若未闻。

一个小时过去,除了西瓜没了,大家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Dr.无奈摊手:Loki把空间宝石给我了呀,作为只有我知道这件事的交换。




     “今天Loki和Bucky闹得那么大声,有人看见Thor和Steve了吗”

     “没有。”








求助……

就……那个应该是叫超链接吧……怎么弄啊……就是点进去就是其他文章的那个…………应该怎么弄啊……


评论
热度(45)

© 闭嘴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