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嘴芝士

热切地爱着Barnes
钟爱的cp很多

稍微社恐,不太会说话

我磕了我兄弟x他兄弟的cp

1     2     3      4

 

 

 

又是一篇被化学和物理逼疯了后出来的无脑文

我也不知道这篇有什么主题

大概就是双基的闺蜜情加上无正面出场的锤基和盾冬吧

自己写完后看:果然,又废了。

 
  

     盾冬圈和锤基圈最近出了两位新人太太。

     “非人哉Bucky”   文风冷艳,逻辑缜密,善发刀。刀刀入骨,伤了一众盾冬粉的心后再送上一丁点糖,让人感激涕零。

     “Loki是个小怪物”文风温馨平淡,情节出其不意,日常甜,让锤基粉每日沐浴在粉红泡泡中,然后来上一刀,令人痛哭流涕。

 
  

     按理来说圈里出了两位不坑不作按时多量高产的太太是值得开心的。她们也确实开心。除了粉上两个圈的人。

     因为两位太太,与对方不对盘。

     在评论里互怼都是日常。

     怼的还特别精华有道理。

     让人想拿个小本本记下。

 
  

     有人还阴谋论过,说这两位太太其实是一个人,为博出名而玩的把戏。

     这也不是没有道理。

     两位的糖很相似,刀也很像。

     这种猜测还引起了很多人的赞同。

     不过他们很快被啪啪打脸了。

     因为两位太太……语音直播了。

 
  

     很明显的变声器。

     也很明显这是两个人。

     同样很明显的是这是两男人。

    

 
  

     “Bucky!你给我把那恶心的文给我删了!!”Loki气冲冲冲到Bucky面前。他亮起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着:

   

     【Loki是个小怪物】  

     Loki的头偏向窗外,这片蓝色天空外很远的地方是他的故乡,他再也无法回去的家乡。

     幸好。

     他看着那位从天而降的英俊男子向他走来,将他手中刚做好的蛋糕递给男子。

     幸好。

     幸好你还在我身边,幸好你从未放弃我,幸好我们还能在一起很久很久。

     “我爱你,Thor”

 
  

     “那你先把你刚发的那一篇《湮灭之时》给我删了!立刻!”Bucky也站起身冲Loki恶狠狠地说。他亮起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着:

 
  

        【非人哉Bucky】

     他注视着几步之外的Steve,想告诉他他觉得自己不太好,却只轻轻叫了声“Steve”

     Steve,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叫你。

     Steve,我好像走不到你身边了。

     Steve,我好像无法再保护你了。

     Steve,永别了。

     Steve。   

 
  

     Steve回头,却只有夹杂着细小尘埃的风拂过,悄无声息。

 
  

     “Bucky我告诉你,得饶人处且饶人!”

     “Loki我告诉你,有仇不报非君子!”

     “快删!别逼我动用魔法!”

     “你敢?别逼我动用武力!”

     “你是不是洗脑冰冻被弄傻了?我跟Thor怎么可能在一起!”

     “你是不是死多了这次脑袋没活过来?我跟Steve怎么可能是BE!”

     “我不管!快删!”

     “你先!!!”

 
  

     路过的复仇者们:????怎么又闹起来了?

     两位金发大个子悄咪咪红了脸。

     只有同样抱着手机的Wanda笑得一脸开心。

 
  

     噢,忘了说了,基巴闺蜜圈有一位享誉很久的太太。人善话不多,一手独家资源,直接放图。

     现在她更新了。

        【我就是Wanda】

     快来品品这神仙兄弟情啊啊啊啊[图片][图片]

 
  

     讲真,粉丝觉得她可能是复联里的扫地大妈。

 
  

     事情最后完美解决。

     “别吵了Bucky我累了。”

     “好的,那我们来……老规矩?”

     “嗯”

 
  

     【非人哉Bucky】

     “Bucky!”Steve再次从梦中惊醒,伸手探向旁边,空荡荡。

     果然,Bucky再也不会回来了。

     “嘿Steve?小个子?队长?兄弟?那是梦那只是梦,我回来了不是吗安安全全的平平安安的,今天我们才一起做完任务,明天还会跟Sam去跑步。醒来了吗,我的Steve?”一双手环住Steve。

     “Bucky!”

     “是我”

     我们会有很久的以后,久到我们的分离岁月微不足道。

 
  

     【Loki是个小怪物】

     “Thor..!”Loki骤然惊醒。

     抬手揉揉太阳穴,怎么又梦见这个愚蠢的哥哥了。

     Loki起身,开始一件一件穿上属于阿斯加德王的华服。

     他终于登上了王位。

     孤独的。

     谁要你复活我啊还要用你的命来换。Loki走进隔壁的永远失去了他的主人的房间。

     “嘿,Loki,从此你就是阿斯加德的王了。这下你该开心了吧。”

     “Loki,我一直都认为你比我能干比我聪明,你一定比我更像话吧?”

      “Loki……我的弟弟……”

      “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

     Loki躺在那张床上,属于Thor的气息被他用魔法永远锁住。

     我很想你啊,哥哥。

 
  

       Loki一脸满足地捧着手机瘫在沙发上“果然,让Thor和我分开是件令人愉悦的事。”

       Bucky提着杯热可可,“也是。让我跟Steve HE真是让人开心。”

 

评论(16)
热度(2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闭嘴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