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嘴芝士

热切地爱着Barnes
钟爱的cp很多

稍微社恐,不太会说话

我磕了我兄弟x他兄弟的cp㈡

1 2 3 4

 

 

 

Loki和Bucky因为想恶心对方所以进分别进入盾冬圈 锤基圈披马甲写文的智障故事。
Wanda有着不可磨灭的作用。
 主要是闺蜜两个吧  和有可能会正面出场的锤哥队长也有可能永远都只活在Loki Bucky的文中。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

     被复仇者们担心出门搞事的Loki和被Steve担心出门被搞事的Bucky在复联基地中百无聊赖。

     于是两人开始打起了扑克。

     时间在不停地流逝,两人的脸也随着时间逐渐变黑。

     两人心想:我他妈竟然跟他打了个平手!

     优雅的Loki与善良的Bucky同时扔下手中的牌举起了武器。



     于是刚刚任务归来的Wanda看见的就是两位气喘吁吁如孩童般扭打在一起的人。Wanda眼中亮起诡异的光,拿起手机开启录像:啧,真的是美妙的情谊啊。

     那方的两人终于注意到有人回来了,女孩子,不怎么会玩牌的那种。

     “嘿Wanda我们一起来玩个游戏怎样?”

     “不用了Bucky。”Wanda警惕地后退两步,这里谁不知道当Loki与Bucky同心协力时就跟是另一个世界的主角似的,谁也扛不住。“我们不用玩游戏,我教你们上网吧?”

 

    “Loki,今天感觉怎样?”

     Loki头也不抬“我的哥哥麻烦您走远一点,你的电力已经干扰到我这里的磁场。”

     “Bucky,今晚要一起出去吃饭吗?”

     Bucky也不抬头“不好意思Steve我已经跟Loki约好了,你可以和Thor一起。”

     两只大金毛只能可怜巴巴望着那两团,对视苦笑。

     



     “Bucky你输了。”

     “Loki你无赖。”Bucky将手机扔到一旁,“你明知道这小玩意儿对我的机械臂不感冒你还非逼我玩那种我忍不住用两只手玩的游戏”

     “可你输了。”

     “我没有,没有见证人,谁知道我输了?”

      “谁说没有,这不就是吗?”Loki向Bucky身后致以眼神示意。

     僵硬在原地的Wanda欲哭无泪,我为什么不让布丁自己飞上楼啊。

     “我的宝贝Wanda来告诉你Bucky哥哥谁赢了?”

     “你们别说了我给你们看个东西。”

 

    于是【非人哉Bucky】【Loki是个小怪物】横空出世。

     关于名字。

     “为什么要叫‘非人哉Bucky’?因为Bucky你觉得他像人吗?哪个正常人会用铁臂掐着我脖子拎我去洗澡?一个清洁魔法就搞定的事他弄那么麻烦!他没有魔法不代表魔法不存在!”

    Loki深吸一口气,翘腿微笑 “还有为什么要写刀是吧?因为他跟Steve一天天黏糊的样子太碍眼了。”


     “什么?原因?Loki是个小怪物?呵,Loki的确是个小怪物。你见过哪个正常的神会半夜变条蛇来咬你一口然后将你传送至任何一个匪夷所思的地方无论你是否穿上衣服无论你正在和谁做什么。”

     “至于为什么写糖”Bucky的眼睛稍微暗淡了些,“Loki太苦了,我想让他甜一些。”

     “哈哈,你被我骗了吧,是我太甜了,我想分他一些。而且想让他认清自己,别再自欺欺人了。”



     “Loki你给我说清楚,谁湮灭时那么想了?”Bucky咬牙切齿。

     “那你告诉我,你又写的什么鬼?”Loki的身上也闪着魔法的光芒。

     “你没有拿着刚做好的蛋糕吗?”

     “那不是Steve做给你然后你吃不下的吗!”

     “可那也是刚做好的蛋糕。”


     “你没有望着天外神色忧伤然后Thor从天而降你的忧伤随之即散了吗?”

     “我那是在想我本可以统治这个星球的,Thor他着陆方式忒野蛮我那是在翻白眼好吧!”

      “可你确实忧伤然后没有了。”


     “你没有对Thor说‘我爱你Thor’吗?”

     “那不是我输了游戏我的惩罚吗你还把刀抵在我腰间吗!”

     “可你还是说了。”


     “Barnes,求你要点脸。”

     “不,甜心,我没有脸。”


      “那你湮灭时没有想过那些吗!别想狡辩你湮灭后我可是就站在你身边我看得一清二楚!”

     “我确实是那样想的。”

     

评论(4)
热度(168)

© 闭嘴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