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嘴芝士

热切地爱着Barnes
钟爱的cp很多

稍微社恐,不太会说话

我磕了我兄弟x他兄弟的cp㈢

1    2     3      4

 

 

Loki和Bucky因为想恶心对方所以进分别进入盾冬圈 锤基圈披马甲写文的智障故事。

Wanda有着不可磨灭的作用。

主要是闺蜜两个吧  和有可能会正面出场的锤哥队长也有可能永远都只活在Loki Bucky的文中。

噢今天这里可能还有一点点EC

     “Loki过来,我发现了一点点东西。”Bucky严肃的样子让Loki很是奇怪。

     “什么?”

     “你知道ABO吗?”Bucky更加严肃。

     “这又是什么鬼?”Loki一脸迷茫。

     “噗哈哈哈哈你快看你快看!!我真的是……太同情你了”太想看你暴躁了。Bucky暗暗接了一句。将手机塞到Loki手机。

     【今天的Loki也是一样的美妙呢】

     『—————————————请带入记忆中颜色最亮的那部分ABO并自动补足Loki和Thor的脸—————————————————————』

     “这他妈是什么!”Loki感觉羞耻快突破他的天灵盖。这些中庭人这些愚蠢的蝼蚁知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知不知道他们口中那个一脸迷蒙雌伏在Thor身下的人是谁!那可是伟大的阿斯加德的王,那可是伟大的邪神!

     “Jarvis,快出来不然我不保证你的身体不会被我拆除几个零件。”Loki显然怒气值仍在飙升。

     “尊敬的Loki先生。第一,我一直都在,从未躲藏,只是您一直都在忽略我。第二,您拆除的零件对我而言并无影响,我的核心一直都在stark先生身上,您能拆除的零件对我而言就像您身上的衣服,无足轻重。”Jarvis冷冷淡淡。

     “不不不,Jarvis,衣服对于我们而言还是很重要的。对吧Loki?不然让别人看见你那纤细腰肢就不好了。”Bucky倚在墙上笑。

       “那么Bucky我想你真应该看看这个。”Loki将手机抛给Bucky,脸上带着怜悯,“宝贝,在你看完之后我希望还能看见你爽朗明媚的笑。”

   【Bucky他老婆】

     嘿嘿嘿,向导盾和哨兵冬,来吗来吗

『—————————依旧自行脑补———————————————————————』

     “……”Bucky深呼吸“我明白了Loki。”

     Bucky转身冲着Jarvis说“快把那两位作者的信息发给我们好吗Jarvis?不然我跟Loki不保证会去铁罐头那里毁了你的核心,或许还可以加上备份。”

     “你知道我们两可以的,我可不是Steve那个莽夫。”Loki补充道。

     “嘿你不能……”

     “你们在干嘛?”一道红色身影移到了沙发上,“我要看电视了请离开谢谢。”

     两双绿眼睛对视一眼。

     “心肝儿Wanda啊……”Loki坐在了Wanda左边。

     “你可真是我的甜蜜饯儿啊……”Bucky坐在了Wanda右边。

     “我不看电视了我先走了啊”Wanda跳起来。

     “唉…Bucky你说幻视知不知道他的宝贝女朋友在私下YY他和其他男人。”

     “你们的要求我会尽力而做的!”

     听完两位的诉求后
      “找人还是算了吧……”Wanda感受着身旁两人越来越重的低气压,“不过我还可以给你们看个东西!”

     “Loki,你有什么想法吗?”

     “ Bucky,我有。”

     “那我们的想法一样吗?”

     “或许。”

     “那我们?”

     “走吧。”

 

    “Wanda已失联,请稍后再拨。都——都——都——”

     “Wanda,我想幻视很乐意了解你写的文章。”Loki轻敲Wanda的门。

     “而我们只不过是两个可怜人想请你帮个小忙罢了。”Bucky也跟着搭话。

     门被拉开很小的缝隙,“求求你们放过我吧,这次又要我做什么?”

     “很简单。宝贝,你是最棒的红女巫,这对你而言很简单。

     “我们只是想见见我们的‘兄弟’Charles,和你的‘父亲’Erik,听说那是你的父亲?”

     “那你们应该去找Dr. Strange!”门使劲关上。

     “她没反驳耶”

     我只是太气了没来得及反驳而已。Wanda心想。可别再让这两位兄弟来找我了。心疼自己。

     “Bucky我觉得你的金属臂去见Erik不太友好。”

     “而且我们无法确定见到的是Charles和Erik还是教授和万磁王。”

     “你也不想比比是艾德曼强悍还是振金强悍吧”

     “况且我们去到不属于我们的世界力量会被压制,很危险。”

     “说人话”Bucky翻起白眼。

     “我不想见那个愚蠢丑陋的业务法师。”

     Bucky挑眉“别忘了我们要磕的cp”

     “他让我做了三十分钟的自由落体!”

     “或者你更愿意看各类ABO看你各种被Thor翻来覆去?”

    “okay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串门完毕。
Bucky和Loki:神他妈的兄弟!这辈子都不会去他的世界了!

号外号外!!:“非人哉Bucky”和“Loki是个小怪物”转战EC圈了!而且两位大大看起来都不大看好这对呢~

【非人哉Bucky】

     宇宙归于安宁,世界归于平静。

     二十年前轰轰烈烈的变种人内战已经无人谈起。

     万磁王赢得最终胜利。

     教授一方全员阵亡。
      普通人战战兢兢,变种人统治世界,一片混乱。

     独处于孤岛之上,Erik看着冰棺中时间不再流逝的Charles

     这个男人倒在他的面前,他们曾经并肩作战,现在他身上的伤都是他给予的。

     他倒在他的面前对他说:Erik,我记得我们初识的时候你好看极了。

     他说:Erik,你被仇恨蒙蔽双眼太久了。

     他说:Erik,我不信你不明白。

     他说:Erik,你会后悔的。

     他说:Logan,kill me。Now。

     是的,他一直都明白,所以才一直肆无忌惮。

     他也确实后悔了。不仅是二十年后的现在。

     他进入冰棺,抱住Charles。

     与他一起沉入冰洋。

【Loki是个小怪物】
      Charles心中有个秘密。
      他未婚多年并非仅是因为怕自己残破的身体拖累别人。而是他心中一直都有个人。一个男人。Erik,他的对手,死对头。
      他们两人站在不同的立场,一个为保护,一个为侵略。
      他能做的,只有劝他劝他死命劝他。
                                   放他放他放他一马。
                                   看他看他一直看他。
      这是永远不能说出的情感。
      所以就让他一个人守着,将它带进坟墓就好了。

     可一切总不如人愿。
      强敌出现,他与Erik再次联手。
      生死决战,身体先于意识护住Erik。
      最后一刻,他似乎看见Erik哭了。
      嘿老朋友啊我喜欢你。
      他真的带进了坟墓。

粉丝一号:为……为什么都是BE……两位太太都这么不爽EC的吗
 粉丝二号:看起来都贼讨厌EC的啊
 回复粉丝一号:我Loki不把EC每个小剧场写BE不把Erik每场写死我就不姓劳菲!
 回复粉丝二号:我Bucky不把EC每个小剧场写BE不把Charles往死里弄我就不姓罗杰斯!

Loki& Bucky:EC这两人!巨烦!讨厌!必须BE!


EC是HE 是HE是HE  就跟Loki非要写盾冬BE的理由一样
 以及这次串门打击比较大……
 以后感叹:性格又乱套了。

评论(14)
热度(151)

© 闭嘴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