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嘴芝士

热切地爱着Barnes
钟爱的cp很多

稍微社恐,不太会说话

我磕了我兄弟x他兄弟的cp㈣

Emmm终于正式出场的Steve和Thor?

1 2 3 

 



     “那你们应该去找Dr. strange!”

     关上门瘫在床上的Wanda心想,终于送走这两位麻烦精,我不就是在你们打架时看了点热闹 凑了点cp Y了一点Y 写了一点文 发了一点图吗!?就不记得是谁呕心沥血给你们买手机教你们上网带你们入圈了吗?我还是个孩子你们就这么对我吗?

     好气哦好气哦。

     算了还是去找男朋友要点安慰。

     男朋友?男朋友!

     我怎么忘了他们也有男朋友这件事!

 

     前来寻找Wanda约会的幻视看着自己的性感女朋友带着诡异的笑走向Steve和Thor,轻声说道:“我给你们看点东西。”



 



     从异世界回来的Loki和Bucky不仅要揣着满肚子的气,还要面对自己兄弟的反常。

 

     Loki:(面对Thor比以往更来势汹汹的热情)Thor你是不是每天玩锤玩电终于如愿以偿把自己给弄傻了?

     Thor:我的弟弟我再也不会被你的表面冷漠所欺骗了,从此以后我再也不会忽略你那渴望着温暖的内心!

     Loki:Thor你的设定智商本来就低求你不要再想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了好吧?

     Thor:Loki我知道你的冷漠只是你的保护色,我是不会因为这个而退缩的!

     Loki:……(哥哥太傻已经无法救治)

 

     Bucky:(面对Steve不同以往的幽怨眼神)Steve?你被Tony讽刺了?

     Steve摇头。

     Bucky:你又跟他打架了?

     Steve摇头。

     Bucky:(暴躁)那你说句话啊

     Steve: Bucky,是我的错,是我一直以来把你拴在我身边。忘了你有你自己的生活,以后我不会了。Bucky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了。

     Bucky:……为什么我听不懂。

 

     “Loki!Loki!”Thor亦步亦趋的跟着。

     “Steve!Steve!”Bucky亦步亦趋的跟着。

 

     忍无可忍的Loki反身将小刀架在Thor的脖子上。

     黯然神伤的Steve反身将Bucky制止前进。

 

     Bucky与Loki撞了个眼对眼。

     都看出了对方的想法。

     “我这里烦得要死你还有心情在那里搂搂抱抱?”

     “我这里追得辛苦你还有心情拿着小刀来点情趣?”

     两双眼睛开始无声的对峙。

     “你完了。”两双眼睛如是说。


 



     号外号外:!!!!【小怪物】和【非人哉】终于放弃EC回归自己的圈子!【我就是Wanda】时隔多日重新更文!

 

【Loki是个小怪物】的新文评论区:

粉丝一号:果然看大佬您的文才能弥补我被电影狠狠伤害的内心。

粉丝二号: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

粉丝三号:嘻嘻(老实人的笑声)我可以

粉丝四号:别忘记一个小时后的刀……

粉丝N多号:楼上你给我闭嘴!

粉丝N+1号:我就知道弟弟虽然有时候有点莫名其妙但你心里还是有我的!

 

【非人哉Bucky】新文评论区:

粉丝一号:一如既往的刀一如既往的BE一如既往的虐……

粉丝二号:求求您做个人吧求求您让他们活着在一起吧

粉丝三号:嘻嘻(老实人的笑声)我可以

粉丝四号:坐等一小时后的糖【期待】

粉丝N多号:同等!

粉丝N+1号:我明白了Bucky我尊重你的任何决定我不会再来打扰你的。

 

【我就是Wanda】新文评论区:

粉丝一号:这里的Wanda真是太可怜!可我就是想笑怎么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粉丝一号:再见!

粉丝二号:吧唧和洛基好可爱好可爱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

回复粉丝二号:真见到他们你会后悔的。

粉丝三号:锤哥和队长看见这些文的内心:!我最好的兄弟想要睡我!

回复粉丝三号:说不定他们也在想:好巧我也想睡他好久了

粉丝四号:不过……以锤哥的智商和他那经常把人带进坑里的特性来说……锤哥和队长真的分清谁是Loki谁是Bucky了吗?

回复粉丝四号:显而易见,他们搞错了。

         

 



one hour later

 

Two hours later

 

Three hours later

 

Many hours later

 

粉丝一号:太太?大佬?兄弟?求您更文啊更文!不要失踪啊【大哭大哭】

粉丝二号:盾冬的刀,然后呢?他们的糖呢糖呢糖呢?求求您出来吧

粉丝三号:太太请您忘记没有写刀!锤基女孩不要刀也可以活下去!

粉丝四号:我就说他们是一个人一个人吧!总是相继更文这次又同时停更!这都不算实锤吗!他骗了我们!

粉丝N多号:楼上闭嘴!

粉丝N+1号:放心无论怎样你都是我永远的弟弟!

粉丝N+2号:一直以来是我忘了你的感受了对不起。

 



     “Bucky,我这里有个很诡异的评论。他自称Steve说些什么‘一直是我忽略你的想法从此不再打扰你’这样的话”

     “Loki我这也有个很诡异的评论。他自称Thor说些什么‘你是我永远的弟弟我终将会用我的热情去融化你的冷漠’这样的话”

     异口同声“现在的粉丝真是越来越奇怪了啊还会玩角色代入了”







 

关于Thor的智商……以前看到一个资料上面说灭霸如果没有宝石能达到目的吗。能的只是时间长短而已,因为他的设定是全部属性都是7(满分是7)    然后Thor……智力3

 

评论(6)
热度(77)

© 闭嘴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